原神还有哪些隐藏的珍贵宝箱 世界十大考古发现有哪些

原神还有哪些隐藏的珍贵宝箱

你好,目前已知的一些隐藏宝箱包括:

1. 破败祭坛:位于破败祭坛的顶部,需要使用飞行技能或者爬山来到达。

2. 隐匿之地:位于龙门附近的一个山洞内,需要使用冰元素技能来到达。

3. 晨曦岛:位于晨曦岛的南部海岸,需要使用飞行技能或者艇来到达。

4. 漂浮岛:位于漂浮岛的东南角,需要使用飞行技能或者艇来到达。

5. 风花节:在风花节期间,可以在城里的各个角落找到隐藏的宝箱。

6. 暗礁谷:位于暗礁谷的深处,需要使用水元素技能来到达。

以上是一些已知的隐藏宝箱,还有一些可能未被发现的宝箱,需要玩家们自己去探索发现。

目前还存在很多隐藏的珍贵宝箱。
因为原神是一款内容丰富的游戏,存在很多的秘密和谜题,玩家需要通过探索地图,完成任务或是解锁谜题来寻找这些隐藏的宝箱。
除了游戏本身提供的宝箱外,还存在一些由玩家自己发掘的隐藏宝箱,比如一些隐藏在人物背后的宝箱,或者是需要通过特定流程完成的任务后方可得到的宝箱。
因此,要想获得所有的珍贵宝箱,需要玩家耐心探索游戏世界,解锁所有谜题,完成所有任务,才能获得最大的收获。

世界十大考古发现有哪些

2018年考古新发新见

01、14400年的世界上最古老的面包

在约旦东北部现在的沙漠被称为Shubayqa考古遗址的重大发现印证出:野生谷物面包不会产生净营养增益。生产这些面包对于居住在Shubayqa地区的史前人类来说,消耗的能量要比吃掉面包所获得的能量多1倍。哥本哈根大学Tobias Richter博士领导的团队挖掘,伦敦大学学院考古研究所的Lara Gonzalez Carretero 和哥本哈根大学的Amaia Arranz Otaegui博士对面包的分析和鉴定发现了复杂烹饪的诞生 - 早期的“高级烹饪”比以前想象的要早几千年。大约14,400年的中东时期遗址考古现场,考古学家发现了当时的食物主要用于营养目的。但在这次考古中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的煮熟的面包,考古学家推测它们可能被用于某种超早期仪式或宗教情结中。

?

02、南非·布隆伯斯洞穴的73000年前壁画

南非布隆伯斯洞穴Blombos Cave近期被认定为73000年前壁画的一部分。该洞穴曾出土过中石器时代的工具及雕刻品等文物,考古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意外发现了壁画。这块长3.8厘米、宽1.2厘米、高约1.5厘米的石头,具有肉眼可识别的交叉线条图案。一个研究小组首先使用微观和化学分析来确定图案是由位于薄片表面的赭色颜料组成的,红赭石经常是史前时代人们的作画工具,因此团队认定这块碎石为画作的一部分。 他的团队得出结论:“这块碎石上有着类似十字交叉及“#”符号的图案,此项发现也证实非洲的早期人们有着抽象思维,经常使用符号从事其他活动,包括作画、雕刻及珠宝制作。人类在大约73000年前用赭色蜡笔涂抹形成了图案,它可能是当时的部落所能理解的共同符号系统中的一个部分。”

?

03、3500年前的“青铜手”

瑞士的考古学家发现一件距今有3500多年历史的青铜制品,它看上去犹如手掌一般,据猜测它有可能曾经属于某个权杖的一部分。考古学家发现墓主是一个成年男子,在他的遗骸之上,发现了青铜制铠甲,发饰,金箔。从随葬品的质量看,墓主人不是普通人,可能是一个高级武士。这支手铸造于青铜器时代(公元前1400至1500年)。距今有3500多年历史的这只手,底部有一个插座,表明它可以用来装在某物上,比如插在雕像或者权杖上,甚至用作假肢,安装在某个位高权重的人手上。它或许是类似安提凯希拉装置的一部分。(安提凯希拉装置发现于1901年,是古希腊两千多年前的一种包含齿轮的未知仪器。)考古专家称“我们不确定它能干什么,甚至不确定它是什么。”这只青铜手形状的装置之所以充满神秘感,是因为之前在中欧地区从未发现过类似的物品,没有任何一件青铜时代的物件与它相似,这使得它变成独一无二的研究对象。进一步的技术测试表明,这只青铜手由合金打造。随着发掘的深入,墓地出土了一个石质结构底座,似乎刚好可以将青铜手置于其上,两件物品仿佛是配套产品,这个发现或许能够解开青铜手的用途之谜。

?

04、中世纪鼠疫细菌耶尔森氏菌的新证据

导致鼠疫的细菌耶尔森氏菌Yersinia pestis,一直是造成历史上一些最具破坏性的大流行病的原因,它在十四世纪杀死了欧洲一半以上的人口。第一次记录爆发是公元六世纪的查士丁尼瘟疫,但研究人员现已发现至少早在公元前1800年,这种细菌的毒性形式就已流行。俄罗斯研究小组对俄罗斯西南部的一男一女两个青铜时代骨骼及与其一起埋葬的鼠疫菌进行了基因测序。他们确定该对被感染的菌株已经发生突变,使其可被跳蚤携带。研究人员不确定早期已知的细菌菌株是如何传播的,但他们确信跳蚤可以有效地传播鼠疫,使其能够大规模流行起来。

?

马克斯普朗克人类历史科学研究所的Maria Spyrou说:“我们知道很多疾病在历史上爆发,但其原因尚未确定。”黑死病的直接后果是贸易突然下降和战争停止,更长期的影响是耕种土地的减少和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劳动力人口大大减少。黑死病在历史上被证实加快了从中世纪到现代的转变。他补充说“现在我们知道鼠疫杆菌在过去的4000年里已经能够引起人类的流行病,我们必须即刻开始筛查更多的材料,从而让更多真相得以明示。”该团队希望找到早期瘟疫爆发的确凿证据和相关史料

?

05、大约2万年前就有古人类在北美定居

在过去80年里,美国学者们认为来到北美定居的是克洛维斯文化的成员,他们的祖先大约在13000年前从西伯利亚来到北美。“克洛维斯文化”是北美地区最早的人类文化。现在,考古学家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挖掘地点发现了不少石器工具,这些工具大约可追溯到2万年前。现在美国学界流行的理论是它们属于美洲的第一批定居者。克洛维斯人在最后一个冰河时期从西伯利亚进入阿拉斯加,然后扩散到北美洲和南美洲。

?

06、13节诗是荷马《奥赛罗》最早文献

希腊和德国的考古学家在希腊最大的考古遗址之一--“奥林匹亚考古遗址”发掘出一件稀有而重要的文物,最早能追溯到公元三世纪的罗马帝国时期,刻有 13 节诗,是荷马史诗《奥德赛》的古代碑刻。这块石碑是希腊与德国考古团队经过三年合作,在靠近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奥林匹亚的宙斯神庙遗址(Temple of Zeus)附近发现的。希腊文化和体育部对外宣传称“如果能够确认详细年份,那么它很可能就是现今所有挖掘文物中,最早以文字记载古希腊盲人诗人荷马作品的文献。”

据了解,石碑上头的诗词摘录自《奥德赛》第14卷,内容描述主角尤利西斯(Ulysses)回到了他的家乡伊塔卡岛(Ithaca)。

?

07、庞贝的“丽达与天鹅”

考古学家在今年发掘的意大利庞贝城卧室里发现了一幅“丽达与天鹅”的壁画,描绘了一个伪装成天鹅的罗马神朱庇特与希腊神话中性感的斯巴达传奇女王的动人故事。丽达在天鹅身上被神浸透的形象是庞贝古城里一个相当普遍的家居装饰主题。它被绘制成从任何角度看,都能感觉丽达在看着你的画面。

08、“另类工作坊”和木乃伊炼成

今年七月中旬,考古人员在埃及境内的萨卡拉大型墓地中发现了一具木乃伊和石棺,在这具木乃伊的面部放置着一个银色的面具,整个面具采用了镀金技术,除此之外,还惊奇地发现了一个制作木乃伊的工坊。该墓葬包含着几个埋在地上的竖井,其中一些竖井的深度超过了30米。这些发现距今至少有2500年,其中就包括银色面具,其历史时间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64至前404年。面具的眼睛是用方解石、黑曜石以及其他黑色宝石制作而成的。这轰动性的发现被考古学家认为是埃及考古的突破。当地专家认为“很少有贵重金属面具被保存下来,因为大多数古埃及的贵族墓葬都会在古代被洗劫一空,这个面具是在严重损坏的木制棺材内的木乃伊脸上发现到的,它是一个叫作“Mut”女神的形象,棺材上面还有清晰可见的文字内容,从文字内容中可以看出这名木乃伊是服务Mut女神的牧师。”

?

09、基因杂交化石

研究人员对来自西伯利亚的古代人类个体的基因组进行了测序,并发现她有一个尼安德特人的母亲和一个杰尼索万的父亲。与他们的姐妹团体尼安德特人一起,杰尼索瓦人是目前活着的人类中最接近的灭绝亲属。早期对女孩的线粒体DNA的分析表明,她的母亲是尼安德特人的血统。由马克斯普朗克进化人类学研究所的古地理学家领导的这项新研究检验了她的整个基因组。然后,他们将其与先前测序的古生物组(包括其他古代人类)进行了比较。结果是明确的 :女孩的DNA与尼安德特人和杰尼索万基因组在相同程度上相匹配。

?

10、2400多年前的无损古商船

黑海海洋考古计划(Maritime Archaeology Project)研究人员宣布,在黑海海底发现一艘几乎完好无损的古希腊商船,历史可追溯至距今2400多年前。这项新发现有助于理解古代造船与航海技术。这项为期3年的水下考古计划利用深海遥控摄影系统绘制海床地图,至今已经找到60多艘沉船,包括罗马帝国船只和一支17世纪的哥萨克突击舰队。


1、图坦卡蒙陵墓

图坦卡蒙陵墓指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墓地,图坦卡蒙是3300多年前的一个年轻埃及法老,他曾在金雕御座上管理着庞大帝国。图坦卡蒙是古埃及最著名的法老之一,他的豪华陵墓和黄金面罩已成为埃及古老文明的重要象征。2016年6月,图坦卡蒙陵墓被评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

2、秦始皇兵马俑

秦始皇陵及兵马俑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北麓,在1974年被发现,被认为是古代的奇迹,是当代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陵墓建于公元前246年至公元前208年,现存墓封土高40米。秦兵马俑场面宏大,威风凛凛,队列整齐,展现了秦军的编制、武器的装备和古代战争的阵法。陶俑又按兵种的不同分为步兵俑、骑兵俑、车兵俑、弓弩手、将军俑等;陶马体形健硕,肌肉丰满,昂首伫立,鬃毛分飞,表情机警敏捷,匹匹都像是奔驰战场的骏马。

3、庞贝古城

庞贝古城(Pompeii)是亚平宁半岛西南角坎帕尼亚地区一座古城,距罗马约240千米,位于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附近,维苏威火山东南脚下10千米处。西距风光绮丽的那不勒斯湾约20千米,是一座背山面海的避暑胜地。始建于公元前4世纪,公元79年毁于维苏威火山大爆发。但由于被火山灰掩埋,街道房屋保存比较完整,从1748年起考古发掘持续至今,为了解古罗马社会生活和文化艺术提供了重要资料。

4、殷墟遗址

殷墟,原称“北蒙”,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是中国商朝后期都城遗址。殷墟的发掘,确立了殷商社会作为信史的科学地位,为商周考古确立了可靠的年代学基础,对于上溯早商文化和夏文化起到了基点作用;填补了以郑州二里岗为代表的中商文化和以殷墟为代表的晚商文化之间的空白,从而完善了商代的编年框架。殷墟的文化遗存提供了非同寻常的关于商代晚期文化传统的证据,包括丰富的科学发明与技术成就,例如建立在日相与月相观察上的天文历法、刻写在甲骨上的中国最早的书写文字。

5、吴哥古迹

吴哥,位于柬埔寨金边西北约310公里处的吴哥古迹群,是柬埔寨吴哥王朝的都城遗址,现存古迹主要包括吴哥王城和吴哥窟。吴哥古迹现存600多处,分布在面积45平方公里的森林里。大吴哥和小吴哥是它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中有许多精美的佛塔以及众多的石刻浮雕,蔚为壮观。吴哥的大部分建筑已倒塌成废墟,但吴哥古迹规模之宏伟壮观,其建筑艺术之璀璨夺目,依然令人惊叹。考古学家把它与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和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并称为东方四大奇迹。

6、复活节岛

复活节岛位于东南太平洋上,复活节岛以其标志性的石像而闻名,这些石像可追溯到12至17世纪之间,还拥有丰富的航海和天文历史。岛上有约600座以上的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台遗迹,其朝陆地方向有露天庭院,某些庭院建筑巧妙。它带给人们许多的谜团,同时也是岛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克诺索斯宫

克诺索斯王宫位于克诺索斯一座名叫凯夫拉山的缓坡上,周围古木参天,它是一座规模巨大的多层平顶式建筑,占地22000平方米,有大小宫室1500多间。庭院四周建有国王宝殿、王后寝宫,还有庙宇、珍宝库、住所等等。克诺索斯宫是古希腊时期整个欧洲气派、豪华的建筑。王宫中到处可见生动逼真的壁画,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充分表现了古代克里特人的艺术智慧。

8、摩亨佐·达罗

摩亨佐-达罗,又称“死丘”或“死亡之丘”,是印度河流域文明的重要城市,大约于公元前2600年建成。摩亨佐·达罗的城市总体规划非常先进且又极为科学,在当时可谓土木工程中的一项伟大成就,无怪乎很多人将其称为"青铜时代的曼哈顿",但在信德省方言中,摩亨佐·达罗真正的含义是"死者之丘"。摩亨佐·达罗遗址出土了大量印章,这些印章有玉石,有铜,刻画了数百个字符图形,这些文字和中国的甲骨文有许多类似之处,这些文字至今仍然未能释读成功。

9、特洛伊遗址

特洛伊遗址是位于亚洲土耳其的一处著名遗址,该遗址的发现在考古史上对于理解欧洲文明早期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重大意义,是整个特洛伊文明的证明。它广泛的遗存物是安纳托利亚和地中海文明之间联系的重要的、实质的证明。特洛伊于公元前13或是12世纪遭到来自希腊的斯巴达人和亚该亚人的围攻,这一史实由荷马写进史诗而流传千古,而且从那时起它还启发了世界上众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

10、英国巨石阵

英国巨石阵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约建于公元前4000~2000年,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是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巨石阵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因此,人们猜测,这很可能是远古人类为观测天象而建造的,可以算是天文台最早的雏形了。